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名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女畢業生,在eBay上販賣自己的畢業證書來還學貸,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9ga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月畢業季後,不少職場新鮮人開始忙著投履歷、面試,找個飯碗好支付無止盡的學貸、房租、三餐。一名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女畢業生竟突發奇想,在拍賣網站eBay販賣自己的畢業證書,打算把賺到的錢拿來還學貸,更在商品描述中寫道,「從來沒有用過這張證書找工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仔細看了看照片留言表示,「拜託!一個戲劇學士學位是能怎樣?」也有人說,「難道有大學學歷,就期待別人來拍你馬屁嗎?」

而這個「拍賣物品」意外也引發網友對文學士(Bachelor of Arts)的論戰,許多人直言,文學士本來就比較難找工作,不如拿個理學學位(Bachelor of Science)或工學(Bachelor of Engineering)還比較實在;也有人直接網友直接戰地區,表示,「想要在佛羅里達州找工作?省省吧!」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托福ibt分數對照表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toeic英文單字表下載 雲林toeic補習班推薦 嘉義toeic補習班推薦 彰化toeic補習班推薦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多益高分秘訣 toeic高分技巧 自學 toeic考古題 toeic證書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多益考試 多益上課方式 多益上課費用 宜蘭多益補習班推薦員出窗口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