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中學英文推薦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她請珍惜她!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壯壯」驚傳遭粉絲騷擾,私密處還被伸手觸摸,讓她覺得極不舒服!沉澱一學英語網站 宜蘭學英語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東學英語會話天後,壯壯3日在臉書貼張po文,並表示自己會努力調適心情,也希望大家共同防範,未來不要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

▲壯壯長相清秀且身材火辣,在球迷間享有高人氣。(圖/取自當事人臉書,以下同)

「壯壯」長相清秀且身材火辣,在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中屬於人氣成員,卻在2日驚傳遭人騷擾,當場難過得不能自己!慘被侵犯後,「壯壯」在臉書上表示:當時新莊棒球場人相當多,散場時情況混亂,導致她和其他啦啦隊被擠散;在此時刻,竟然有球迷伸出手來,狠摸她的私密處再離去,讓她覺得很受傷、很難過,希望球迷不要再濫用啦啦隊的熱情。

▲壯壯甜美的笑容深植人心,卻也因此被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球迷跟蹤騷擾。

「壯壯」最後說,性騷擾的問題本來就不該發生,且自己不僅一次被球迷騷擾,除了被故意撞胸口,還有人默默跟蹤,讓她回家都得戰戰兢兢,這次之所以站出來,就是希望大家正視這個問題,千萬別再讓憾事發生;她並呼籲,喜歡Passion Sister和兄弟隊的球迷切勿濫用啦啦隊的熱情,「球迷可以表達喜歡,但請不要傷害我們!」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 英文kk音標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程度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