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ext/ INNA, EVA photo/ GETTY IMAGES

20以上,未滿30。在這段可以說是人生精華的階段,妳對自己有怎麼樣的想像?對過了30歲的自己,即將邁入下一個成熟階段,妳希望自己變成什麼模樣?

其實,20世代的許多習慣都是影響未來的關鍵,而許多想法,更是在20世代的妳應該丟棄並重新學習的最佳時機。如何成為一個擁有獨立思考、生活的成熟女性?下面這13點是妳現在就可以開始改變的事。

別再糾結於你的衣服、褲子尺寸了

親愛的姐妹們,拜託別再對衣服尺寸斤斤計較了,因為那真的不重要。你只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需要把重點放在穿什麼樣的衣服能更襯托你的身型,讓你看起來更美,這會讓你更享受穿衣服的樂趣。

別再拿自己的身材跟別的女人比較了

你的朋友(或你自己)可能發生過類似情形,某一方不停地在說路上哪個人的腿比自己還細,而另一方馬上說:「但你的腿明明比我更細啊!」接著你倆會對人生感到絕望,但這些比較根本毫無意義。

你的身材一定有別人所沒有的優點。別人比你胖或比你瘦根本不影響你的好,相信我,這是真的。

並沒有人因此而不喜歡我,不跟我約會,為什麼?因為吃甜點很開心,而且每個人都知道好嗎?別再愛吃又愛抱怨了。

每照一次鏡子就讚美自己一次

我們很容易養成一種習慣,就是每當你經過鏡子時你總習慣找出一堆自己的缺點,現在開始你應該做的就是把這樣火力全開的態度轉換成稱讚自己。不管是輕鬆簡單的打扮,或是精心的造型,通通要學著多稱讚自己。甚至發表像是獲得奧斯卡的得獎感言都行「天啊!我也太美了!」常常在心中這樣想,你就會變得越來越有自信。

別跟會使你對自己沒自信的男人交往

我深深地相信,你的伴侶應該要讓你覺自己是世上最辣、最酷的女人。第一名永遠是你。永遠。如果另一半沒讓你有這種感覺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班,我保證,你讓他離開絕對不會後悔。

你想吃點心的時候就吃,而且不要再說這樣的行為「好糟」

真的很討厭聽到有些女人每次多吃點甜點就一直叫說「天啊!我要肥死了!」

我每天吃巧克力(沒有很多,但每天會吃),並沒有人因此而不喜歡我,不跟我約會,為什麼?因為吃甜點很開心,而且每個人都知道好嗎?別再愛吃又愛抱怨了。

開始要求加薪

你可能不會如願以償,但養成要求加薪的習慣長期來說對你會有幫助,而且你會知道如何正確要求加薪,最後你會得到你夢想中的工作與薪水。

要以備不時之需,也要以備假期之需

當然,你得事前準備好,養成存錢的習慣,不是要妳存大錢,而是可以救急的那種小錢。否則萬一你哪天不小心摔斷腿好幾周不能工作的話,那是要到處跟家人朋友借錢周轉繳卡費房租嗎?

同時存錢也是為了籌措你下次的出國旅費啊!工作都這麼辛苦了,不趁年輕的時候多出去走走看看世界怎麼行!?

別再因為便宜而買一些垃圾衣服了

我懂,有時候就是很想買一些看起來OK,而且只要299、399之類的東西。但你其實應把這些冤枉錢存起來,買一個你可以每天配戴的質感飾品,至少它不會讓你看起來顯得幼稚又廉價。

別再害羞不敢跟男生說你月經來了

男生一定知道月經這件事。我不曉得是誰跟他們提過,但他們一定聽過。也許是前女友也許是妹妹,反正一定有人跟他說過,所以他們也知道女生會經痛。所以別再開不了口告訴他妳「今天不舒服」或者「身體怪怪的」甚至感到尷尬。妳有月經很正常,而且他們也知道月經這件事,所以談論月經是很OK的。如果有任何男生對妳說出月經這兩個字感到不自在,那他才是真的怪!

養成會讓你感到美麗的保養方式,而不是把它當成一項工作

妳得開始用一種想讓自己變更美的方式的保養,而不是抱著修補的外表的心態。因為覺得「沒擦乳液會讓我不完美」跟「擦上乳液讓我覺得像公主一樣」是非常不同的感受。從內心而外發的美貌,妳的心情絕對也是影響妳皮膚狀況的原因之一。

相信身體給你的訊息

我們常被父母或電視或朋友提醒說只能在正餐時間吃飯,或者是當你吃進一定的卡路里就別吃了,但在你非常餓的時候吃東西絕對是對的,不餓時不吃也是對的。

很多事情會自動平衡,有時候你一整天都會覺得很餓,但也有時候你一整天根本沒胃口。有時候你可以一口氣跑上5公里,但有的時候妳一整天都懶得不想動。相信身體告訴妳的轉變跟感覺,IT'S FINE。

找一個你會喜歡的運動

聽到運動就會覺得很恐怖,因為沒人喜歡滿身大汗的感覺。但如果你能找到一個你喜歡做的運動,即使是走路、騎腳踏車來替代坐車都行,因為一但過了30歲,每年你的肌肉總量會減少3%-5%,如果你沒好好靠運動維持的話,妳的肥肉就會桃園英語家教網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累積的越快。還不乖乖運動嗎?

告訴你在乎的人你愛他們

每天每天,盡可能地做。我們經常會在電影、電視、音樂廳到我愛你這三個字,那何不讓自己成為說出口的那個人呢?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絕對會讓情侶感情更穩定的6個挑戰!

.9 件好朋友絕對不會對你做的事

.「愛吃又愛說自己胖」盤點男友最不能理解女友的15件事

.學著說不!這15件事證明你是別人眼中的爛好人

.戀愛必勝法則 8招讓他為妳瘋狂!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南投補英文哪家好 台北成人美語補習班 基隆成人美語補習班內幹嘛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就要玩娜!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你好可約嗎?她一句話嚇跑嫖客

搶「波卡」沒說晚安女友怒報復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說好的100抽?無盡頭衛生紙笑歪

男提換妻要求老婆的報復超恐怖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彰化基礎英文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