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在歐美紅透半邊天的品牌3.1 Phillip Lim即將在10月底進駐微風信義百貨。(圖/翻攝自3.1 Phillip Lim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時尚精品3.1 Phillip Lim創立品牌10年,短時間就獲得歐美許多編輯、評論家的認同,其經典包款SATCHEL更是許多歐美明星、名媛、部落客必備收藏款,時尚迷們以往想購入都要飛一趟國外才能入手,但現在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那就是該品牌即將在10月底進駐微風信義百貨,以後台灣就能買到囉!

▲3.1 Phillip Lim(左)PASHLI MINI SATCHEL,售價NT$34,500元、(右)31 HOUR BAG,售價NT$42,500元。(圖/3.1 Phillip Lim提供)

3.1 Phillip Lim目前擁有男、女裝、鞋、包配件商品線,品項齊全,而最新2015秋冬季節的設計概念,設計師嘗試將各種剪裁的服裝「解構」,玩出全新變化。設計師Phillip Lim說:「在規範下尋找方法和反思不同的設計是件相當有趣的事。經過反覆的改良,設計變得精雕细琢,並挑戰我們過去已建立的系統。」

▲3.1 托福 ibt 分數 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流程 Phillip Lim秋冬系列女裝(左)格紋不規則剪裁洋裝,售價NT$29,500元、(右)花朵繡飾洋裝,售價NT$25,500元。(圖/3.1 Phillip Lim提供)

▲3.1 Phillip Lim秋冬系列女裝(左)異材質拼接米色短版飛行員外套,售價NT$44,500元、(右)異材質拼接高領toefl itp 分數怎麼算 toefl ibt 上班族準備托福羊毛上衣,售價NT$17,000元。(圖/3.1 Phillip Lim提供)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徐重ielts考試日期 idp 多益閱讀測驗書 多益閱讀測驗題目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雅思報名流程 雅思分數換算 雅思分數對照 來!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這款封箱flpt 考古題 ielts考試費用 ielts考試時間膠帶!?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