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報名流程 雅思分數換算 雅思分數對照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從1998年演出瓊瑤劇《還珠格格》後一夕暴紅,且魅力不減至今仍是影視圈一線女星,卻有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原來,她雖外貌氣質出眾,字跡卻醜到連自己都看不下去,近日還在微博親手公開親筆字跡,竟把爸爸2字寫成了「久夕爸」,讓粉絲看了哭笑不得。

▲林心如外貌出眾,手寫筆跡卻連自己都嫌醜,近日首次曝光手寫爸爸2字竟變「久夕巴」,連粉絲看到都大傻眼。(圖/取自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近日在微博PO出親手寫的爸爸2字筆跡,還在留言中淚嘆「為什麼我的字那麼~醜!」還在最後附上數個痛哭的表情符號,很快就引來眾人關注。沒想到,她並沒有因為這番自嘲之舉得到更多安慰,連粉絲看了都忍不住搖頭,「這真相太醜陋了......妳為什麼要這樣毀我心目中的女神!」還有人直接吐槽「我終於明白,人漂亮和字跡是不一定成正比的啊......」不過另有一派網友認為,這樣的字跡很有個性,和偶像自信、有想法的形象非常契合,認為這恰巧反映了「人如其字」的說法,也有人毫托福作文快譯通 托福自修書 托福文法書不在意地表示「還是會繼續愛妳啦!」用行動力挺非常捧場。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波波卡賣翻多益分數等級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 考多益單字書推薦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英文多益書推薦 toeic多益書推薦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屏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比較 雅思 托福 難易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