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紐西蘭一所學校的學生,為過世的老師表演傳統哈卡舞,表達對他的感謝。(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北帕默斯男子中學(Palmerston North Boy's High School)的55歲體育與數學老師塔瑪帝(Dawson Tamatea),在該校任教將近30年,作育無數莘莘學子。在他喪禮的這天,全校將近1700名學生決定用雲林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傳統哈卡舞,向最愛的老師告別。

據悉,塔瑪帝在踏出校園後沒多久,便來到北帕默斯男子中學任教,除了數學外,熱愛運動的他也是體育老師,更擔任學校籃球隊、網球隊的教練,幾十年來的認真教學,不僅是學生眼中的好老師,也是其他教職員心中的好同事。

校方表示,在塔瑪帝過世後,不少學生都感到非常難過,決定以跳哈卡舞的方式向他致敬。只見載著棺木的轎車緩緩駛進時,站在前方的學生們以蹲馬步的姿勢舞動身軀,一邊用力的手舞足蹈,一邊大聲喊著口號,在長約兩分鐘的舞蹈後,目送塔瑪帝離開。

▼學生表演哈卡舞,向老師致敬。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這段影片傳上網後,不少人都直呼感動,也有許多網友說,雖然不曾當過塔瑪帝的學生,但從這個表演可以看出,他生前一定是個很好的老師。

▲紐西蘭的士兵也曾在阿富汗的基地表演哈卡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卡舞」是紐西蘭原住民毛利人的傳統舞蹈,表演的目的包括消遣、對來賓的熱情歡迎、對特殊成就或場合的承認、部落之間相聚的儀式;紐西蘭的國家球隊在出國比賽時,也會表演哈卡舞,能夠感受到他們對原住民文化的重視,橄欖球隊「全黑隊」(All-Black)的哈卡舞表演尤其著名。

▼紐西蘭橄英文補習班 台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欖球隊「全黑隊」表演哈卡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台中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南投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國旗「終極4強」出爐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 桃園高中英文補習班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