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田中將大優質先發,但吞第5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合報導

藍鳥隊來到紐約作客,絲毫不給洋基隊情面,已經2連敗的洋基派出田中將大掛帥主投,仍無法抵禦藍鳥猛烈的打線,儘管只對方得到2分,但藍鳥先發艾斯特拉達(Marco Estrada)封鎖洋基,以橫掃之姿為隊取得8連勝。

美東兩強大對決,分區內戰每一勝都是關鍵,此戰先發艾斯特拉達表現出色,6.1局投球被打3支安打無失分,同時送出6次三振,而中繼接替也力保不失,最後由終結者奧蘇納(Roberto Osuna)關門,拿下第10次救援成功,先發則收下第10勝。

此系列賽藍鳥先發群完全封鎖洋基,3位先發僅失1分,而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賈德納(Brett Gardner)和A-Rod(Alex Rodriguez)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3人總計42打數只揮4支安打,反觀藍鳥砲火猛烈,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和唐納森(Josh Donalson)接連開轟,2人在系列賽23打數敲9安包含4轟。

輸掉此系列賽也是洋基自1999年以來,首次被對手連2次完封,藍鳥終結洋基保持已久的紀錄,而目前8連勝的他們,有機會再次挑戰隊史11連勝,目前在美東僅落後洋基1.5場勝差,這也是藍鳥自1993年來,最接近分區龍頭的一次。

日籍先發田中將大此役表現並不差,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但可惜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宜蘭 英文補習班 花蓮2支皆是全壘打,加上打線沒有給他火力支援,也使他以優質先發成績,吞下本季第5敗。

▲唐納森和包提斯塔重砲組合,給對手極大威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英文補習班 宜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高雄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英文家教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無安打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