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法男大腦縮小了約50~75%的面積。(圖/翻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44歲男子因腳痛就醫,沒想到醫生在檢查時,意外發現他的腦部只剩半顆大腦,但奇怪的是,男子平時卻能正常工作、社交,生活完全沒有被此影響。

針對這起特殊事件進一步追蹤發現,原來男子六個月大時罹患腦積水,醫生當時曾以流管方式排水,直到14歲時才移走,沒想到其實沒有根治,男子之後30年腦部仍持續積水,漸漸造成他的腦物質被分解,最後喪失了50%到75%的面積。

案例研究員弗耶(Lionel Feuillet)指出,男子的左右腦均有縮小,該區域是負責控制動作、情感、認知、語言等功能,理應嚴重影響生活,但男子卻能照常過日子,推測腦部能隨著時間自行重組修復,由大腦尚未毀損的地方負責其它部分工作。

蛇精男貼側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如何自己學英文跳探戈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屏東哪裡學英文 高雄哪裡學英文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