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劉備為了諸葛亮三顧茅廬,大禹治水時三過家門而不入,我不清楚還有什麼歷史人物做了什麼事情花了他們三次的功夫,只知道我為了來The Small吃一頓飯,到了第六次才順利得坐下。

Tha Small是間Fancy的餐廳,全店可分為四個空間,餐廳、咖啡廳、展示廳和藝術地窖展廳,幾次前來不是遇上店家任性的休息時間,就是被人包場聚餐,來用餐聚會的人幾乎都是時尚或藝術產業的地頭蛇,但當然,也有像我這樣萬里尋芳的小頑童。如果想嘗試米蘭人做作的藝術Life Style,倒是很推薦,餐點也挺不錯的,就是Fancy得付出代價,你懂我在說什麼吧,哈哈。

這間有如藏寶庫,又像珠寶盒般的餐廳,是皮件品牌設計師Giancarlo Petriglia以男友的姓氏Piccolo(中譯:小小的)為名,所合開的一間藝術餐廳。像是Giancarlo的藝廊般,店內展示著他到處搜集來的玩意兒,還有喜歡的藝術作品。這裡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般讓人流連忘返,是許多米蘭達人的口袋名單之一。男友Alessandro負責整間餐廳的營運,與他的阿姨主廚制定菜單,且到處搜集美麗的餐具,說這是間由愛構成的餐廳也不為過。

Alessandro特別招待我這道,來自義大利南部的開胃菜,考得焦黃酥脆的麵包為底,鋪上濃厚的乳白色起司,再配上大量新鮮番茄、羅勒、腌橄欖,好吃到我完全記不起菜名,如果想試試可以拿這張照片問老闆,據我的研究,每一間雜誌來採訪,他們都拿這道菜來招待記者。

The Small的位置並非米蘭市中心名店街區,而是稍微外圍的鬧區,若非內行人,很容易就錯過了這間好餐廳。想吃氣氛,順便體驗體驗歐洲人特有的藝術氣息+美食文化= 生活美學,一定要來這坐坐。

What I Was Wearing

all clothes from Arthur Arbesser

boots TopShop

necklace Zara

photo shoot by Eliana Kuo and Yu Lee

Image/ text edited Yu Lee

THE SMALL

Via Paganini, angolo Piazza Argentina Milano

Tel: 02.20240943

(看更多餐廳美圖請看VOGUE.初級英文學習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com)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Yu Lee

"Beauty is not the way you look, but the way you think and live." 旅居米蘭,時尚文字影像工作者。

延伸閱讀

The Small,米蘭時髦人士口袋名單。

約客頂級燒肉顛覆傳統燒烤的10大亮android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Roots Cafe推出夏末新菜色 帶你享受加拿大的慢活氛圍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英文學習方法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好崩潰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