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48歲本土劇演員丁國琳2002年演出《台灣霹靂火》中「邢速蘭」一角爆紅,火辣身材勤保養,日前公開半裸的浴袍美照,渾圓E奶大方露,美魔女的照片讓人直呼「快噴鼻血啦!」外界關注她的感情生活,她從2006年未婚生女後,一直維持單身,單親媽媽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心基隆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愛的女兒「小饅頭」。

▲丁國琳獨自扶養女兒小饅頭9年。(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27日在臉書PO出半裸的寫真美照,紅色浴袍下什麼都沒穿,性感坐姿巧妙遮住私密部位,大秀白皙長腿0贅肉,網友驚呼熟女魅力超迷人,她PO文表示照片是50歲前回顧。她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照片純粹是出遊照,沒有要發寫真集的意思,現在正專心投入新戲拍攝中。

▲▼丁國琳大秀好身材,爆乳的浴袍照讓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2006年未婚替前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生女,女兒「小饅頭」至今9歲,獨自1人「母代父職」扶養女兒長大,她的經紀人表示,她一直對單親媽媽身份很坦然,沒有避諱談有關這方面的話題,對於感情採取隨緣的態度。她忙碌於演戲工作外,對女兒小饅頭成長超關心,只有一有空一定會參加小孩的重要活動,經紀人也表示,她目前的愛全心給小孩,最大的希望小孩在很多愛的環境下快樂成長。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看六人行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英文學習app android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哪裡學英文最快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線上英文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