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體大200公分菜鳥劉鎮葳。(圖/大會提供)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上季在UBA賽場締造隊史最佳第2名佳績的國體大,今年一口氣補進6名新生,其中來自東泰高中的200公分長人劉鎮葳,在亞洲名校邀請賽季軍戰,打出讓教練桑茂森出乎意料的好表現,雖然他在首度延長錯失能終結比賽的跳投,但整場繳出16分、11籃板和4火鍋的優異數據,仍讓人印象深刻。

畢業於東泰高中的劉鎮葳,由於高三那年受到椎間盤突出困擾,沒能在HBL賽場亮相,今夏他披上國體大戰袍,接連在金城盃和亞洲名校邀請賽亮相,他把握了教練給他上場磨練的機會,在季軍戰面對義守大學一役,打出個人進入國體大以來的代表作,攻下16分、11籃板,外帶4火鍋。

國體大教練桑茂森坦言,劉鎮葳此戰的表現讓他出乎意料,不過這位200公分菜鳥的體能顯然需要加強,「他就像一張白紙一樣,專注度很高,就算累了,他還是願意不斷衝進禁區爭搶籃板。」

談到自己在首度延長錯失一記關鍵投籃,劉鎮葳表示自己並沒有太在意,「當時球突然就到我手上,雖然沒投進,但至少我們還是平手,我也沒有因為這樣而特別想在2度延長表現自己,畢竟我們打的還是團隊籃球。」

轉戰大學戰場,劉鎮葳坦言比賽強度很不一樣,為了加強體能,他都會在例行的練球結束後,加練勾射、衝搶籃板,「高三那年因為椎間盤突出都沒打到球,希望大學能夠打出表現,如果有機會,就要好好保握。」

▼國體大周暐宸(左)2度延長賽連拿6分,率隊奪下亞洲名校邀請賽季軍。(圖/大會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學習英語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瓶頸 學英文有什麼用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何學好 宗則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