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郭奕均/基隆報導

27日早上6點多,基隆市自強產業道路旁,一名32歲的楊姓男子帶著1歲多的兒子,在車內燒炭輕生,兩人被發現時已經死亡;楊姓男子22歲的前妻李姓女子趕到現場不斷哭喊,要求警方讓她再抱抱兒子,場面令人鼻酸,但讓警方訝異的是,李姓女子在警局製作筆錄時,還一邊上臉書,並PO出老公帶兒子輕生的即時新聞,有人留言問她「妳認識?」李姓女子還回應「我老公我兒子。」

女子癱坐在路旁放聲痛哭,因為怎麼也沒想到,前夫竟然會帶著兒子在車內燒炭身亡,她哭著對警方說,「我想抱抱我的小孩,拜託你們......。」場面令人鼻酸。27日早上6點多,基隆自強產業道路旁,32歲的楊姓男子和才1歲多的兒子被人發現時,倒臥在轎車前座,兩人已經死亡。

根據了解,楊姓男子是電信廠商的外包工人,工作還算穩定,和22歲的李姓女子結婚1年多,卻都住在妻子家中,疑似常常被奚落,兩人3個月前離婚,但楊姓男子不斷要求復合,甚至在26日傳了一張燒炭的照片給前妻,誰知道隔天就做出傻事。李女說,「我以為他只是開開玩笑,拍拍照片而已。」

難以接受噩耗,李姓女子在案發現場情緒激動,但讓警方訝異的是,李女到警局製作筆錄時,還不停地滑手機上網,甚至在臉書不斷更新動態,第一時間PO文「你回來好不好?讓我抱抱你」,過了1個小時,又轉PO意外的即時新聞,寫下「為什麼撒鹽」,有朋友留言「妳認識嗎?」李女還回應「我老公 我兒子」,隔天一大早再度PO文,對前夫說「帶另一個孩子來看你了」,1小時之後,又說「起來 我們去釣魚」面對噩耗不斷更新臉書。

李女臉書影片中,男童剪了一頭帥氣髮型,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模樣實在好可愛,如今只因為大人的感情糾葛,成了陪葬品,斷送無辜小生命,也讓家人難以承受。

▼看報導影片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即/南台中托福補習班比較 如何準備托福 ibt 如何考好托福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換算 雅思 托福 比較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ibt托福 托福ibt報名日期 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笨賊踩中捕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時間 多益準備方式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



toeic考題下載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考古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噩耗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